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管住嘴迈开腿是什么意思

如果想达到减肥的目的,通常都会说管住嘴迈开腿,这已经成为了大众减肥的口号,那么管住嘴迈开腿是什么意思呢?

管住嘴迈开腿是什么意思
管住嘴迈开腿是什么意思

1、这是对于胖子和减肥的的人来说的,意思就是管住自己的嘴不能吃太多,暴饮暴食,迈开退就是迈开退运动,也就是控制自己的食量,多运动。

2、错误的「管住嘴」。不吃晚饭、奶昔代餐、果蔬汁轻断食、间歇性禁食、13天快速减肥法,甚至是辟谷(断食)……极端低热量饮食减肥法五花八门。

3、错误的「迈开腿」。有些「伪运动达人」试图在短期内获得健身成效,于是每天长跑、动感单车、空腹跑、练HIIT,还要搭配器械、早晚两练。这样疯狂的锻炼,结果反而把自己练的残了、伤了。

4、对于女性来说,过量运动也容易导致进食障碍、功能性闭经、骨质疏松症。

5、很多人就是因为不知道要管住多少嘴、迈开多少腿,追求「减重又快又多」,而误入减肥歧途。同样,正确的步骤也至关重要。

以上的就是关于管住嘴迈开腿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