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吴大学是苏州大学吗

苏州大学,简称“苏大”,坐落于苏州市,是教育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建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那么东吴大学是苏州大学吗?

东吴大学是苏州大学
东吴大学是苏州大学

1、苏州大学前身东吴大学(Soochow University),1900年创办,是中国最早以现代大学学科体系举办的大学,在中国最先开展法学(英美法)专业教育、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并授予硕士学位,也是中国第一家创办学报的大学。

2、1952年院系调整,由东吴大学文理学院、苏南文化教育学院、江南大学数理系合并组建苏南师范学院,同年更名为江苏师范学院。1982年,学校更复名苏州大学(Soochow University)。

3、该校入选国家“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等。

以上就是东吴大学是苏州大学吗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