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州旅游攻略是什么

福州,又名榕城,位于福建省东部,岷江下游和沿海地区。它是福建省的首都。从厦门开车只需3小时,从厦门开车只需1.5小时。如果有32天的假期,这是中国儿童鞋短途旅行的理想选择,那么福州旅游攻略是什么?

福州旅游攻略是什么
福州旅游攻略是什么

1、交通方面:福州市福建的省会城市有着发达的交通网,无论是公路,铁路,高铁还是飞机都可以到达福州,建议路程较近的话选择公路或者铁路,路程较远可以选择高铁或者飞机。市内交通的话,福州有地铁,也有比较发达的公交系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要求。

2、住宿方面:福州不算是典型的旅游城市,但是由于是省会级的城市,住宿还是比较方便的,各种类型档次的酒店,选择也比较的多样,建议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来选择具体的酒店位置,个人推荐住在三坊七巷附近。

3、旅游线路:早上住在三坊七巷附近的话,可以起床到巷子里的老字号品尝一些当地的一些特色的小吃,比如说芋泥啊,香菇包,锅边糊等等,都是很好吃,可以慢慢的品味,吃饱喝足在开始一天的行程。

4、旅游线路:吃完早饭,可以在三坊七巷逛逛,这里有非常多的古建筑,每一条街,每一幢房子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当然想参观具体的建筑内部,你还需要购买一个联票,包括冰心故居,严复故居等等。总体来说,在三坊七巷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闽南的历史文化底蕴。

5、旅游线路:逛完三坊七巷后,一直朝南走,就可以到达另一个景点乌山,乌山是福州市内的一座小山,也是市民游玩的公园,园内有很多历史古迹,虽然山不高不险,但是山中树木茂盛,草木繁多,道路完完全全也是别有一番风景。

6、旅游线路:晚上的话可以去三坊七巷周围的大型商场,逛逛街,购购物,吃上一顿火锅大餐,再来一部电影,结束完美的一天。

关于福州旅游攻略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