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硅酸钙板是什么

很多房主在装修时苦于各种装修材料的选择上。不知道各种材料的好坏,也就不知道怎么去选择。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硅酸钙板是什么。

硅酸钙板是什么
硅酸钙板是什么

1、硅酸钙板(英文:calcium silicate)作为新型绿色环保建材,除具有传统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大量应用于工商业工程建筑的吊顶天花和隔墙,家庭装修、家具的衬板、广告牌的衬板、仓库的棚板、网络地板以及隧道等室内工程的壁板。

2、硅酸钙板顾名思义,就是用硅酸钙制作的板状建筑材料,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保温用硅酸钙板,一种是装修用硅酸钙板。

3、保温用硅酸钙板又叫微孔硅酸钙板,主要用于冶金,石化、电力、建筑等的管道保温隔热和防火隔音。

4、装修用硅酸钙板也叫纤维水泥板,使用范围跟石膏板和矿棉板差不多,性能要优于石膏板和矿棉板,主要用于天花吊顶和墙体隔断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硅酸钙板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