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查看交流接触器的型号

交流接触器是弱电控制强电典型的电气元器件,其工作原理就是线圈吸合使主电路吸合。从而控制大功率负载。一般与热继电器一块使用。看型号一般接触器上标有型号的。

怎么查看交流接触器的型号
怎么查看交流接触器的型号

1、看接触器上标的字母型号,交流接触器主要系列型号。

2、CJ20J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3、NSFC1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4、NSFC1-D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5、NSFC2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6、NSFC3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7、NSFC4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8、NSFC5系列交、直流控制行车专用交流接触器。

9、NSFC12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10、CJ40J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11、NSFMR系列永磁式交流接触器。

12、我国生产的交流接触器常用的有CJl0,CJl2,CJX1,CJ20等系列及其派生系列产品,CJ0系列及其改型产品已逐步被CJ20、CJX系列产品取代。上述系列产品一般具有三对常开主触点,常开、常闭辅助触点各两对。直流接触器常用的有CZ0系列,分单极和双极两大类,常开、常闭辅助触点各不超过两对。

13、接触器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开关电器。主要用于频繁接通或分断交、直流主电路和大容量的控制电路,可配合继电器远距离操作、定时操作,其主要控制对象是电动机,也可用于控制其它电力负载。接触器有很多种,包括交流接触器、直流接触器、直流控制交流接触器、机械互锁接触器、切换电容接触器。

14、交流接触器使用范围非常广泛,是一种中间控制元件,其优点是可频繁的通、断线路,以小电流控制大电流。配合热继电器工作还能对负载设备起到一定的过载保护作用。如今超过九成以上的自动化控制电力系统都用到了接触器,相对于人力,接触器能够更高效率,更灵活运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么查看交流接触器的型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