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在哪里

乌鲁木齐是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面向中亚西亚的国际商贸中心,那么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在哪里呢?

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在哪里
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在哪里

1、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迎宾路。

2、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并列为中国两大国家门户枢纽机场,为国家民用一级机场,是中国国际航空枢纽机场、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

3、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原为中苏民用航空机场,1970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进行扩大规模扩建。1973年,建成和对外开放。1998年8月,机场以飞行、机务区为土的改扩建一期工程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2009年9月29日,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通过验收。12月26日,T3航站楼启用。2010年3月27日,机场T3航站楼整体启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