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怎么样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经教育部2004年4月批准成立,前身是由广州大学与增城松田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那么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怎么样呢?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

1、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98年成立的解放军体育学院增城教学点;1999年改为广州大学增城教学点;2000年9月成为广州大学的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学院;2005年1月通过了教育部专项检查;2011年11月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20年12月,学院更名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2、学院设有2院6系2部,设有33个本科专业、52个专业方向,涵盖了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工学、艺术学等七大学科门类。

3、根据2016年6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有专任教师400多人,其中正、副教授100多人,全院教师获得市级以上表彰50余人次,并有多人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师”、“广州市优秀教师”、“增城市优秀教师”等称号。

4、学院积极开拓国际、港澳台交流与合作。推进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四个国际特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与澳大利亚国王学院、伦敦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美国阿什兰大学合作开展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与澳门科技大学合作开展研究生保荐项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