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顺义鲜花港有什么花

在首都北京,一直都以其独特的传统建筑或者是现代化的风光,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在北京也有许多值得游客欣赏的美景,故宫、天安门广场、紫禁城、圆明园等,这些充满了历史的景区,让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旧时人们的生活,感受到不一样的民族自豪。在北京,有着这样一个非常值得游客们欣赏的地方,这里就是北京的顺义鲜花港。那么顺义鲜花港有什么花?

顺义鲜花港有什么花
顺义鲜花港有什么花

1、顺义鲜花港地理位置。顺义鲜花港主要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鲜花港南路9号,在这里游客可以充分的感受到这里的花卉文化,游荡在花海中,很好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顺义鲜花港,还是北京市唯一的一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这里也是北京市花卉产业的专业发展窗口。并且,顺义鲜花港,还是花博会召开期间,花卉的主要展示区域,相信也一定可以让游客沉醉在花丛之中。

2、顺义鲜花港门票信息。对于游客来说,想要到顺义鲜花港游玩的话,需要支付59元左右的门票费用才可被允许入园。顺义鲜花港总体规划面积达到了4平方公里,这里的交通还非常便利。对于在顺义鲜花港游玩了的游客,还可以选择到附近的景点进行游玩,相信同样可以带来很好的旅行体验。顺义鲜花港,还是会召开相应花卉的文化节,以此带给游客更加完美的赏花体验。

3、顺义鲜花港游玩攻略。在每年的四月份左右,正好就是园内郁金香的花期,所以对于游客来说,最佳的赏花期就是每年的4月28日左右,相信在这日子中,一定可以感受到属于这里的魅力。顺义鲜花港的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的9点到下午的17点,游客可以在这时间段内,尽情的游览鲜花港的美丽景色。顺义鲜花港,也已经成为了北京花卉的生产、研发、展示和交易的中心,在这里也一定可以为游客带来完美的体验。

4、顺义鲜花港花卉种类。对于游客来说,自然希望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各色美丽的花卉。在顺义鲜花港,花卉的种类可以说非常的多,除了郁金香之外,成片的向日葵、菊花、繁星花、屈曲花、雪叶莲等等,不仅如此,游客在这里还可以看到火龙果、草莓等,并且还可以亲自摘取,也十分有趣。在鲜花港中,游客还可以选择垂钓、露营等等,作为一个综合性的园区,相信游客在这里一定可以留下非常难忘的回忆。

以上的就是关于顺义鲜花港有什么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