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物业服务合同一般签几年

无论居住的是哪种房型,只要不是农村建设房,那么物业费肯定是要交纳的,那么物业合同一般签几年呢?今天就来说一说这个问题。

物业服务合同一般签几年
物业服务合同一般签几年

1、物业服务合同一般签的是三年。这也没有一个强制性规定,主要是不能够超过三年,因为物业管理人工的成本是比较大的,而且人工的成本也在不断的涨,所以签的时间太长,很有可能会导致收入不变成本不断增加,造成物业的一个亏损状态,所以三年内需要变更一下物业合同。

2、物业负责哪些项目。物业负责的项目还是挺多的,他负责了公共设备的一些维护,如果说公共设备出现了掉漆或者是墙面出现了损坏,这个情况下,我们可以报告物业,物业会安排人员过来维修。

3、除此以外,还负责园区的一个绿化问题,如果园区的一些树木碍着别人的窗户或者是挡了业主的光了,此时可以上报给物业,物业会安排绿化人员过来修剪。

4、物业会定期的安排人员过来播种,让园区内保证绿化的一个健康以及树木的一个造型,不能够让树木挡着业主的光线。

5、车辆管理也是归物业管的,如果家中购买了停车位,此时如果被其他人占用了车位,也可以上报给物业,物业会立马派人来安排。

6、物业可以说什么东西都会管一点,只要你去找物业帮忙,物业都会帮助你去解决业主的一些诉求。

以上就是关于物业服务合同一般签几年的相关内容及信息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