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莞市技师学院在哪里

技师学院是在原高级技工学校基础上发展而成的技工院校,是技工院校的最高层次。下面一起来看看东莞市技师学院在哪里。

东莞市技师学院
东莞市技师学院

1、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东莞职教城职教路6号。

2、东莞市技师学院是由东莞市人民政府创办的,隶属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是东莞市唯一的一家公办国家重点技工院校。创办于1987年,是全日制公办的国家重点技工学校。

3、东莞市技师学院以全力打造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技师学院为目标,力争成为技工教育的“清华”、“北大”;秉承“把人才培养标准融入社会需求,把教学过程融入生产过程,把学校发展融入社会科技进步”的办学方针;

3、积极实施“品牌化、国际化、人才化”三大战略,走“技能+学历+国外证书”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特色化办学之路,是省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广东省技工教育二十强院校,是广东省职业培训和技工教育的排头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莞市技师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