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怎么样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于1998年,是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由朱镕基同志亲自倡导和推动成立。学院位于北京顺义天竺开发区。那么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怎么样呢?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1、学院积极服务财政部及董事会单位,建设财经智库,引领高端财经培训,实施精品研究生教育,打造覆盖全国的远程教育体系,为我国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社会中介机构培养了大批会计、审计、税务和金融高级专业人才。

2、学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董事会由财政部、中央组织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商务部、教育部、人社部、中国人民银行、审计署、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厦门市人民政府、北京市财政局、上海市财政局、厦门市财政局、清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等组成。董事会主席由财政部部长担任。

3、学院是国内首批开展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单位,是国内首个开展IT审计与网络安全硕士(ITACS)教育的单位,是AAPEQ认证A级成员单位。学院还独立开展税务硕士(MT)、金融硕士(MF)学位教育,与境外著名高校联合开展高级工商管理博士(EDBA)、智能会计与金融科技应用理学硕士(MScAF)学位教育项目等共计6个硕士学位教育项目、1个博士学位教育项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