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电大在哪里

广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首府南宁市,位于中国华南地区,在广西有不少大学,那么其中的广西电大在哪里呢?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

1、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东宝路1-1号。

2、创办于一九七九年二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厅主管,是运用广播、电视、网络等信息技术从事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高等学校。

3、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创办于中国改革开放之初的1979年1月,是一所由邓小平同志批示创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自治区教育厅主管,业务上接受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指导,采用现代传媒技术、运用多媒体技术教学。

4、学校先后获全区高校军训工作优秀学校、广西高校安全文明校园、自治区级卫生优秀学校、南宁市平安单位、南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警民共建单位等荣誉。连续五年获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西电大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