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型身材怎么减肥最有效

苹果型身材是指下肢纤细修长、腰腹浑圆突出,类似于中年男性的体型,又称为男性型肥胖。那么苹果型身材怎么减肥最有效?

苹果型身材怎么减肥最有效
苹果型身材怎么减肥最有效

1、多做腹部运动。苹果型身材主要为腹型肥胖,因此可以采取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等运动减去腹部脂肪,另外适当的有氧运动可以有效燃烧脂肪,对于苹果型身材具有良好效果。

2、注意饮食。胃肠道消化功能低下、便秘是导致苹果型肥胖的主要原因,因此减肥应注意改善消化功能。食用新鲜水果蔬菜可以促进消化,新鲜蔬果中富含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道毒素,对腹型肥胖具有明显作用,另外还应避免食用油炸类食物。

3、避免久坐。长久采取坐位以及坐姿不端正是导致苹果型身材的主要原因之一,久坐会导致脂肪在腹部堆积,还会对腹部脏器造成压力,因此避免久坐能够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

关于苹果型身材怎么减肥最有效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