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

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Xiamen University Tan Kah Kee College)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厦门大学和厦门嘉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独立学院。

2、位于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与厦门大学思明校区隔海相望,占地2568亩,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

3、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的建设,贯彻了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是高等教育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的崭新探索,为厦门大学在新世纪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厦门大学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民办还是公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