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是一所坐落于浙江杭州的独立学院,杭州自古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是浙江省省会和全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那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具体地址位于杭州市青山湖科技城胜联路168号,学校是于1999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青山湖科研创新基地投资有限公司、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举办。2004年,由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

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依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专业,设有工学分院、经管分院、外国语分院和基础教学部等四大分院及机械与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电子通信系、财务会计与经济系、工商管理系、信息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大学外语教学系、专业外语系及数学教研室、人文社科教研室、物理教研室和体育教研室等十二个系部。

3、学校还开设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英语、产品设计等27个专业,涵盖了工学、经济、管理、文学、艺术等五大学科门类。

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