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商业大学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哈尔滨商业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哈尔滨商业大学是几本呢?

哈尔滨商业大学是几本
哈尔滨商业大学是几本

1、哈尔滨商业大学是二本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始建于1952年,为新中国第一所多科性商业大学,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学校定位为教学研究型大学。2006年在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

2、2012年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院校,2013年成为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成员,2014年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17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8年工商管理学科进入黑龙江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行列。

3、学校占地总面积116.55万平方米,校舍总面积64.51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3004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154人,硕士研究生2209人。

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