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昆明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Kunming Foreign Languages school),简称昆外校,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是一所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一级三等完全中学。那么昆明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呢?

昆明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昆明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1、昆明市外国语学校2016年3月被认定云南省一级完全中学,是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公办学校。

2、在“品德好、有作为”的校训引领下,学校秉承“为学生的品位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锐意改革,开拓创新,走出了“学生自主、多元办学、外语特长、国际视野”的特色发展之路,成为云南省规模最大、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公办外国语学校。

3、学校位于昆明市主城区东风东路226号。新建设的学校教学大楼设施齐全先进,学生宿舍宽敞明亮,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关于昆明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