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生体育测试一年几次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制定。那么大学生体育测试一年几次?

大学生体育测试一年几次
大学生体育测试一年几次

1、目前普遍大学是大学四年安排两次体检。

2、第一次体检通常是入学报到的前几个星期,主要是对学生的身高体重,视力等日常健康指标进行检查。这是确保高考体检的正确性和可靠性。

3、。第二次体检通常是安排在学生大学快毕业的时候。主要是对学生身高体重,视力以及血样检查进行检查,确保学生在求职中不会因为健康问题而受到拒绝。

4、而除了医疗性的体检外,大学一般每学期会进行体侧,即检查学生身体素质的变化。如男生一般考察项目:1000米长跑,跳远,引体向上,体前屈,肺活量。女生一般考察项目:800米赛跑仰卧起坐,体前屈,肺活量,跳远。

关于大学生体育测试一年几次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