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枫树山小学学区范围划分是什么

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小学是直属雨花区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城区小学。创建于1949年,始名金盆区第一保国民小学,后于1950年更为现名。那么长沙枫树山小学学区范围划分是什么呢?

长沙枫树山小学学区范围划分是什么
长沙枫树山小学学区范围划分是什么

1、下列单位在学区范围内的原有宿舍:长沙电信分公司308大院、省电力公司、湖南省杂技团、木偶剧团、长沙移动通讯公司、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电力勘测设计院、省水利水电厅、省水利水电科研所、省水文局、省防汛通信中心、电力试验研究院、省建行天心支行、瑞龙阁、雅礼中学、原交通技校、南方电信宿舍、化工研究所、中南石油局(梓园路以西)、国税局(梓园路以西)、省儿童医院、省电力调度通信中心、省人大原家属区、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西院。

2、兴威名座、三重大厦、中天枫景、兴威新嘉园、枫丹白露、宏泽佳园住宅。

关于长沙枫树山小学学区范围划分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