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转债中签缴款后怎么知道上市时间

最近,有很多菜友跑来问菜基,怎么才能知道可转债的上市时间,自己经常忘记手里中签的可转债已经上市了,然后就错过了首日最高价卖出。那么可转债中签缴款后怎么知道上市时间呢?

可转债中签缴款后怎么知道上市时间
可转债中签缴款后怎么知道上市时间

1、通常情况下,上市公司会在可转债上市的前三天发布具体的通知。

2、所以,我们可以直接搜上市公司公告来查询。找到中签缴款成功的这只可转债,把它添加到“自选”,不定时留意对应正股的上市公司公告就可以了。

3、这个方法虽然准确,但也是最笨的一个方法。如果手里有多只可转债等待上市,每天就要看很多公告,万一碰到上市公司发布年报季报或者其他公告,又或者你关注的公司多,那一大堆公告就够让你发疯了,所以这个方法不实用。

4、在东方财富网的数据中心,可以找到可转债的上市时间,可以收藏好这个网址:http://data。eastmoney。com/kzz/default。html。

关于可转债中签缴款后怎么知道上市时间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