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北北方学院怎么样

河北北方学院位于河北省张家口,是一所具有硕士和学士学位授权的河北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那么河北北方学院怎么样呢?

河北北方学院怎么样
河北北方学院怎么样

1、学院有校本部(钻石南路11号)、东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四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04.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7.6万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200.01万余册。有附属医院2所、非直属附属医院13所,其它实习医院、农场、牧场、兽医院及教育实习基地273个。

2、学校学科门类齐全,覆盖了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文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历史学和教育学等11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医学和农学学科为优势,其它学科交叉融合、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3、张家口医学院的前身是1945年建立的晋察冀白求恩卫生学校,1982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定名为张家口医学院;张家口师范专科学校始建于1956年;张家口农业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23年。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北方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