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军航空大学是211吗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海军指挥军官和航空工程技术军官和航空航天工程技术军官为主的高等军事学校,是海军指挥与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和航空航天领域科研中心之一。那海军航空大学是211吗?

海军航空大学是211吗
海军航空大学是211吗

1、目前211学校一共只有112所,其中部队院校只有三所,为第二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国防科技大学。

2、海军航空大学隶属于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是一所公办综合类大学,在高考录取中属于提前批录取,但是录取分数比一本和重点还要高。学校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首批组建的军事院校之一,1963年被国防科工委确定为重点院校。

3、海军航空大学具体地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二马路188号,因为学校属于军事类院校所以不参与985和211大学的评比。军事院校是军队所属的以培养军事人才为主要任务的学历教育院校和非学历教育院校的统称。

以上就是关于海军航空大学是211吗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