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理工大学有多少人

沈阳理工大学前身是东北军区军工部工业专门学校,创建于1948年。1960年组建成立沈阳工业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沈阳理工大学。那么沈阳理工大学有多少人?

沈阳理工大学有多少人
沈阳理工大学有多少人

1、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现有教职工2049人,师资1061人,其中教授171人,副教授375人,研究生导师291人(博士生导师1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37人,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占师资队伍总数的79.2%。

2、学校办学条件良好,教学环境优良。学校总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4.34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2亿元。图书馆面积3.9万平方米,纸质藏书126万册,具有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拥有国内外重要数据库,正稳步向数字化图书馆发展。学校建设了东北地区唯一的兵器博物馆,并被中国科协命名为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学生文化体育设施齐全,建有标准运动场,大学生文体中心。2010年10月,该校获教育部批准,成为招收高水平足球运动队的高等院校。

3、学校现有各类学生35428人,其中硕士生1682人,全日制本科生17096人。建校六十多年来,为国家培养各类专门人才10万余人

以上就是关于沈阳理工大学有多少人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