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和梯田几月份去最美

人类的智慧总是无穷无尽的,而梯田就是最好的解释,第一次看到梯田的游客,都会对这里的美景感到震撼,那么云和梯田几月份去最美呢?

云和梯田几月份去最美
云和梯田几月份去最美

1、云和梯田景区是我县创建国家4A级景区之一,总面积51平方公里,主要分布在海拔200米—1400米的高山上,垂直高度1200多米,跨越高山、丘陵、谷地三个地质景观带,有700多层,具有体量大、线条好、形状美、四季景观独特等特点,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被摄影界和新闻界称为“中国最美梯田”

2、集瀑布、竹林、湿地、云海梯田、山里人家等资源要素于一体,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仙境画卷,被誉之为“相忘于红尘的桃源净土”。

3、最佳观赏梯田最好时间是在每年11月~次年3月,因为梯田在秋收后要灌满水保养,这个时候看梯田层次感很强,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的,很漂亮。

关于云和梯田几月份去最美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