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本大学吗

沈阳农业大学(简称沈农或沈阳农大),坐落在沈阳市东郊的天柱山南麓,是以辽宁省管理为主、那么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本大学吗?

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本大学吗
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本大学吗

1、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本大学,也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国家首批建设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试点高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辽宁省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2、学校设有16个学院、4个教学部(中心、所);有包括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科技部和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内的省级以上(含沈阳市)科学研究机构93个、基础实验室及实验教学中心19个。

3、学校现有教职工1691人,其中专任教师1217人,教授189人,副教授334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27人和硕士研究生导师573人。专业教师中有院士2人,特聘院士5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国家级青年人才3人,

关于沈阳农业大学是一本大学吗就讲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