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市奉贤区曙光中学是初中还是高中

上海市奉贤区曙光中学始创于1927年,是由中共早期党员、革命烈士李主一及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首任驻苏大使、外交部副部长刘晓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办的。那么上海市奉贤区曙光中学是初中还是高中?

上海市奉贤区曙光中学是初中还是高中
上海市奉贤区曙光中学是初中还是高中

1、学校于1978年被上海市奉贤县教育局确定为奉贤县重点高中,2019年被评为“上海市实验示范性中学”。

2、1928年4月被国民党查封,1956年复校,1978年被命名为奉贤县重点中学,1995年被命名为奉贤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6年通过奉贤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终期评审并获命名。

3、学校始终秉承创校先烈李主一“布置洪炉铸少年”的办学理想,坚持以曙光品质铸优良品性、促和谐发展。以校史为依托的弘贤育德工程特色鲜明,在市域范围深具影响。多年来,学校在社会上始终声誉斐然,大批曙光学子成为活跃于社会各界。2011年以来,学校又连续获得了市文明单位、市行为规范示范校、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市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关于上海市奉贤区曙光中学是初中还是高中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