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本科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是一所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但是不少人都不太清楚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本科的,那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本科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本科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本科

1、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于1953年的南京无线电工业学校,后历经南京电信学校、华东第一工业学校、南京工业学校,1954年华东第二工业学校无线电专业、1964年南京二九二技工学校合并至该校,2002年6月28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独立升格建院,成立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据2018年11月学校网站信息显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38.1万平方米,固定资产逾12亿元,各类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超过14亿元。截至2017年12月,共开设有63个高职专科专业;共有全日制普通高职在校生12473人,教师1156人,其中专任教师452人。

3、截至2017年12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有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微电子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通信学院、信息服务学院、数码艺术学院、中认新能源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士官学院、大数据学院(筹)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心理健康研究与服务中心等教学部门,开设有63个高职专科专业。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本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