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演员田亮的妻子是谁

田亮出生于重庆市南岸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是一位演员,那么演员田亮的妻子是谁呢?

演员田亮的妻子是谁
演员田亮的妻子是谁

1、演员田亮的妻子是杨明娜。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艺人、中国国家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

2、1996年首次参加奥运会。并在跳水男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中获得第4名。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并获得个人第一块奥运金牌,从此一“跳”而红,并凭借极具亲和力的微笑和帅气俊朗的外形成为国民心中的跳水王子。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在田亮家中有大小金牌70多个。2005年9月出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3、田亮出生于重庆市南岸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父亲田期福曾是厂里的一名司机,母亲林昌珍曾是劳保厂的车工,除了父母外,还有一个姐姐田林。

4、田亮的奶奶曾在其结婚时出现露面过。另有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外婆,很疼爱他,2011年7月5日,84岁的外婆在晚饭后散步时走失,后被找到,2015年田亮的外婆去世。

以上的就是关于演员田亮的妻子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