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的米粉节是什么时候

小米的米粉节是哪天?米粉节有什么给力的活动,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小米的米粉节是什么时候
小米的米粉节是什么时候

1、小米的米粉节为每年的4月6日。米粉节的由来:小米公司的成立日期是2010年4月6日,小米公司创始人为了感谢米粉们一路以来对小米公司的支持与陪伴,回馈一路支持的粉丝,每年都会在这一天举办粉丝的盛大狂欢,进行对米粉的答谢活动。所以把这一天命名为米粉节。

2、米粉节这一天会举行很多活动,也会在这一天发布新品和派送一些礼物。喜欢用小米公司生产的产品都非常关注米粉节这天,因为福利很多。

3、2012年4月6日,小米公司在798的D-park举办第一届米粉节。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送给米粉的贺卡上写道:“小米的哲学就是米粉的哲学。”在米粉节上,雷军还公布了几大回馈活动:第六轮十万台公开购买;所有配件全场六折,让利3000万;和电信推出电信合约机,带来极优惠的套餐。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米的米粉节是什么时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