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内旅游5月份去哪里适合

步入五月,蔷薇悄悄绽放,甜甜的香味宣示着夏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来临了。五一假期更是为出行提供了充分的条件,那么国内旅游5月份去哪里适合呢?

拙政园
拙政园

1、苏州:苏州5月份旅游有名的景点包括拙政园(中国园林之首),虎丘,平江路,狮子林,木渎古镇,苏州博物馆等等,苏州5月份旅游既可以享受苏州的山水风情,也可以欣赏苏州那略带文艺气息的古色建筑,苏州园林艺术可以说是登峰造极的作品。

2、桂林:要有山,有水,有风情的好地方,那么你就直接去桂林。5月份去桂林旅游可以参加桂林的龙脊梯田拼团一日游,然后去大漓江+阳朔五大陆地景点(大榕树、月亮山、奇石宫、鉴山寺、聚龙潭),同时5月份也是一个赏花的好时候。

3、南三亚:5月份的三亚,气候恰到好处,风景宜人,花开遍野,再加上这个时候的结婚蜜月游很多,所以服务也很到位的。

4、大连石滩:金石滩,距大连市中心50公里。陆地面积6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8平方公里。这里三面环海,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延绵30多公里的海岸线,凝聚了3-9亿年地质奇观,诞生于六亿年前的震旦纪岩石形成壮丽的奇石景观,被称为“凝固的动物世界”、“天然地质博物馆”、有“神力雕塑公园”之美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国内旅游5月份去哪里适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