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爷树蛙如何养

老爷树蛙也称作白氏树蛙、巨人树蛙、绿雨滨蛙。雨蛙科、雨滨蛙属。体形肥胖可爱,通体成浅绿色,腹部白色,生命力强。那么老爷树蛙如何养呢?

老爷树蛙如何养
老爷树蛙如何养

1、因为是树栖动物高度最好不要低于50cm,而且必须有盖。垫低的材料可以使用水苔,如果能采集到活的苔藓是再好不过了。

2、一般要种植造景植物,就需要在苔藓下面铺设一层足够植物生长的花卉土。当然用无菌的土壤更好,但老爷一般不向土内挖掘,身体也很少接触土壤。因此,只要土壤不是太脏的,就应该是可以接受的。一般花卉市场上能购买到的热带花卉土壤都可以。

3、养老爷树蛙通常要准备一个40*40*60的饲养箱,里面要安装加热灯和照明灯,底部要用椰土或腐殖土垫上,注意定期更换,以免其发霉,另外还要准备一个水盆。平时温度保持在26-30℃之间,夜间不低于18℃,湿度维持在50-60%之间。投喂食物的话,多选蟋蟀、小鱼、蚕蛹、蝗虫等动物。

4、老爷蛙虽然不太在意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里,但必要的湿度和温度还是需保障的。它们能适应的最高温度限是28℃,最低不能低于18℃。虽然新几内亚的林区有时候会更冷一些,但人工环境下最好不要尝试。湿度要在80%以上,大多树蛙都不习惯将自己泡在水里,更厌恶游泳。但若湿度低于50%,且没有可应急的泡澡水盆,仍然会变成干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老爷树蛙如何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