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开关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

现在不少人的家庭之中已经换成了智能开关,可能很多人对智能开关并不是怎么了解,用官方一点儿的话来讲智能开关就是指利用控制板和电子元器件的一种组合。它的主要用途是控制电路。智能开关与传统的开关相比有很多的优点,样式美、功能特色多,使用起来也比较安全。那么智能开关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呢?

智能开关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
智能开关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

1、施耐德智能开关。该公司是法国的工业先锋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顶级电工企业。19世纪,施耐德电气从事钢铁工业、重型机械工业、轮船建造业;20世纪,从事电力与自动化管理业。在成立的170多年里,施耐德电气遇到过无数次挑战,也做过数次重大战略选择,现在集团已经成长为行业领导者。

2、abb五金智能开关。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工业、能源、电力、交通和建筑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2012年销售收入约为390亿美元。ABB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苏黎世、斯德哥尔摩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3、西蒙电气智能开关。MON电气以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灯具为主,产品还涵盖了楼宇控制系统,智能系统等相关多元化产品。经历九十多年的发展, SIMON电气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十几次大规模的成功收购,目前在法国、巴西、中国、俄罗斯、墨西哥、土耳其、波兰、意大利、印度、乌克兰、比利时、摩洛哥、阿根廷、葡萄牙等国成立了20多家公司,设立了12个海外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

4、飞雕智能开关。总部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松江科技园区的飞雕电器集团,始创于1987年。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

5、松下智能开关。Panasonic中文“松下”(早期叫National,1986年开始逐步更改为Panasonic,2008.10.1日起全部统一为Panasonic)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创业;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更有松下营销文化的积淀,使得该企业品牌跃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

6、西门子智能开关。西门子股份公司(SIEMENS AG FWB:SIE, NYSE:SI)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1847年由维尔纳·冯·西门子建立。如今,它的国际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7、公牛五金智能开关。公牛插座是公牛集团的产品品类,公牛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领先的高档开关插座、转换器的专业供应商。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公牛插座始终致力于为大众营造更安全的用电安全环境。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公牛插座不仅将专业精神融入公司运营的每一个环节,还积极推动企业和谐文化建设。以其创新能力及领先技术成为行业专家与领导者。

8、柯帝智能开关。广州市聚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研究智慧生活领域产品服务,以智慧生活产品的研发及运营服务为主业的大型高科技公司。聚晖电子智能化产品包括:自创品牌“KOTI”智能家居系统以及专业家庭影院系统、智慧社区系统、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停车场系统、服务运营平台等,为客户提供智慧生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9、abb五金。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工业、能源、电力、交通和建筑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2012年销售收入约为390亿美元。ABB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苏黎世、斯德哥尔摩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10、飞雕。总部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松江科技园区的飞雕电器集团,始创于1987年。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飞雕电器产品涉足电工产品、建筑电器、小型家用电器领域,生产“飞雕”品牌的墙壁开关、插座、空气开关、换气扇、浴霸共40个系列近3000个品种的产品,在全国拥有几百个代理商,10000多家销售网点。在长期实践中,飞雕电器以超前的观念和行动,主动认识和培育市场,创造了崭新的市场,拓展新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形成了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关于智能开关十大知名品牌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