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占地面积多大

长沙理工大学(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Technology)简称“CSUST”,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属于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那么网友们知道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占地面积吗?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1、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占地面积近1000亩。

2、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由原长沙交通学院公路学院和长沙电力学院科技学院于2003年合并组建,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确认,由长沙理工大学按新机制、新模式与社会力量合作举办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市中心,在长沙理工大学原校址——金盆岭校区办学。

3、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一万余人,设有25个本科专业,分属工、管、经、文、法、艺等六个学科门类,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的交通、电力及水利等行业特色的新型高等院校。

以上就是对于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占地面积多大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