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有哪几间中学比较出名

广州市作为国家五大中心城市之一,具有建城2200多年的历史,是改革开放前沿地、岭南文化中心地、中国民主革命策源地和海上丝绸之路发祥地,在国内外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那么广州有哪几间中学比较出名?

广州有哪几间中学比较出名
广州有哪几间中学比较出名

1、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双重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改革创新、办学成绩卓著的学校,也是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2、广东实验中学: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3、广东广雅中学:是著名的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创建于1888年。

4、广州执信中学:1978年再次定为省市重点中学,1994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2006年成为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有哪几间中学比较出名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