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重庆市骨干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和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3、学校始建于1964年,历经江津地区水利电力学校、永川地区水利电力学校、重庆市水利电力学校校名更替,2004年升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