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实验中学地址在哪里

广东实验中学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实验中学前身始于清同治十一年(1872年)清政府设立的“清朝留美学童先修班”和清光绪十四年(1888年)设立的广州格致书院。那么现在广东实验中学地址在哪里呢?

广东实验中学地址在哪里
广东实验中学地址在哪里

1、截至2014年,广东实验中学形成了“一校五区”的办学规模:初中校区位于广州市中山四路,高中校区位于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省实路1号,占地面积为188亩,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

2、广东实验中学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3、附属学校有: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分校(2005年,民办完全中学)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广东实验中学顺德学校(2008年,民办完全中学)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小黄圃,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2008年,民办初级中学)位于佛山市南海里水中信大道中信山语湖。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实验中学地址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