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在哪

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是一间公办学校,很多的当地同学都想去报读,那么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在哪呢?

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在哪
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在哪

1、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是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依托深高自身的办学理念,通过集团化办学,创建的第二个高中部校区。

2、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位于深圳坪山区创景路南端,与在建的深圳技术大学和规划中的北京中医药大学毗邻,地处坪山文化教育核心区域。东校区占地面积约10万平米,建筑面积近7万平米,发展特色定位于打造科技教育基地和高水平运动队。拥有与中心校区同等规模的学生科学研究院和高水平运动场地、设施。

3、东校区已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开学。中考招生分数线410分。东校区全方位移植高级中学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和课程结构,开展具有深高特色的GLOBE教育,实行全员育人制。考取东校区的学生享有参选深高AP和IBDP课程的机会。

4、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和中心校区是同一所学校的两个校区,统一人事编制和教育行政管理。东校区是深高教育集团五个校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东校区将在“发展为先,科学育人”办学理念的统一引领下,秉承集团一体化办学模式:统一制度管理,统一师资调配,统一教育教学模式,统一协调各校区的特色发展,将深高的名校效应延伸到深圳东部。

以上的就是关于深圳高级中学东校区在哪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