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色学院在哪里

百色学院学院在广西也算是比较有名的,百色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国中华经典诵读试点单位。那么百色学院在哪里呢?

百色学院在哪里呢
百色学院在哪里呢

1、百色学院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二路21号,百色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国中华经典诵读试点单位。

2、百色学院前身是建于1938年的广西省立田西师范学校;1950年,合并组建成百色师范。1958年,广西成立百色专科学校;1983年5月10日,在百色地区师范的基础上建立广西右江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6年2月,获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百色学院。

3、截至2018年9月,学校设有20个二级学院,49个本科专业、26个专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门类。

以上就是关于百色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