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三点一线的生活

一个晚上看到两个朋友的空间的日志,都有三点一线,这是什么生活?

什么是三点一线的生活
什么是三点一线的生活

1、意思就是生活很单一。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回家要不就是上学、放学、回家、寝室教室食堂,三点一线,上班--吃饭--睡觉为三点一线,三点一线的生活,宿舍,办公室,食堂,为三点一线。形容一成不变的生活。

2、基本含义。管理模式中的三点一线:是一种经反复实践验证、简捷有效的新型管理模式,它由保障框架、决策牵引框架、激励驱动框架(三点)运作,市场营销(一线)构成的一个酒店平台式管理驱动体系。

3、概念三个点在同一条直线上,或说某三个点可以构成一条直线。

4、证明三点一线。例如:平面上四点PABC,满足PC=xPA+yPB,且x+y=1,求证ABC三点一线。

5、PC=xPA+yPB=(1-y)PA+yPB=PA+y(PB-PA)=PA+yAB即,PC-PA=yAB又因为,PC-PA=AC所以,AC=yAB即,ABC三点一线。

以上的就是关于什么是三点一线的生活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