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紫檀博物馆在哪里

紫檀博物馆是由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女士投资逾两亿元人民币兴建而成,于1999年9月19日正式开馆,那么紫檀博物馆在哪里呢?

紫檀博物馆
紫檀博物馆

1、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23号。

2、紫檀博物馆是北京市向建国50周年献礼的重点工程,也是迄今中国规模最大,集收藏研究、陈列展示紫檀艺术,鉴赏中国传统古典家具于一体的专题类民办(私立)博物馆,其的诞生填补了中国博物馆界的一项空白。

3、作为北京市一处重要的文化景观,中国紫檀博物馆于2003年底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4A级旅游单位。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及各国政要,德国前总理赫尔穆特·科尔、罗马尼亚前总理阿德里安·讷斯塔塞阁下及夫人、泰国公主诗琳通殿下、斯里兰卡议长恰马尔·拉贾帕克萨先生等都先后来中国紫檀博物馆参观并欣然提笔留言,对博物馆予以了极高的评价与赞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紫檀博物馆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