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植物染发剂什么牌子好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染发,特别是一些爱美的MM们,染发已经成为时下的一种潮流了,走在大街小巷随处都能见到。那么植物染发剂什么牌子好呢?

花王泡沫染发剂
花王泡沫染发剂

1、花王泡沫染发剂:花王是日本的品牌,花王泡沫染发剂操作很方便,像干洗头一样。而且染完以后会感觉头发特别顺滑有光泽。花王染发剂定位于中高端,使用后头发颜色自然,能均匀上色。Prettia泡沫染发剂拥有庞大的年轻消费群体,但是中年用户则普遍反映花王产品味道比较刺激。花王染发剂价格适中,局限就在于消费群体有限。

2、歌薇染发剂:Goldwell是以美发产品起家、发明冷烫技术的专业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是植物染发剂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其染发剂以上色精准、使用方便、清洁卫生和科技含量高著称,且产品种类全、功能丰富,可以说各方面都是很好的,不过价格相比而言会高一些。

3、大创天然植物染发剂:大创是日本的一个十元店品牌,旗下的很多产品都物美价廉,这款大创天然植物染发剂也是这样,由100%天然植物成分所制成的(自然修护产品)修护型染发剂,添加了指甲花植物成分,对于头发来说是非常温和不刺激的,不会损伤头发。

4、迪彩:在行业中是一家集洗发、护发、定型、染发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的产业链不断的丰富,如今公司已经拥有了300多个系列的单品,旗下的染发剂采用最优质天然的材料,在质量和性价比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5、巴黎欧莱雅染发剂:巴黎欧莱雅本就是以染发剂起家的品牌,专注于护肤和染发研究。欧莱雅染发剂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而且参与染发剂国家质量标准的制定。欧莱雅产品上色速度快、保持时间长且副作用较小,经德国《TEST》杂志测定,有害物最少,是最安全的染发剂之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植物染发剂什么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