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恩施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地形以山区为主,喀斯特地貌发育,溶洞溶洼众多,自然风光以“雄、奇、秀、幽、险”著称。那么恩施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

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

1、恩施大峡谷:国家AAAA级景区,峡谷全长108千米,总面积300多平方千米。景区主要由大河碥风光、前山绝壁、大中小龙门峰林、板桥洞群、龙桥暗河、云龙河地缝、后山独峰、雨龙山绝壁、朝东岩绝壁、铜盆水森林公园、屯堡清江河画廊等组成。

2、恩施土司城:国家AAAA级景区,占地面积300亩。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风格独特、景观壮丽的集土家族、苗族和侗族建筑艺术于一体的仿古建筑群落。主要包括有九进堂、烽火台、土家族钟楼、侗族鼓楼、大观园门楼、侗族风雨桥、六角亭、土司城墙、铁索软桥、白虎雕像以及百花园和茶楼茶廊等景点。

3、利川腾龙洞:腾龙洞目前是中国最大的溶洞。腾龙洞由水洞、旱洞、鲤鱼洞、凉风洞、独家寨、三个龙门、化仙坑组成,终年恒温14-18℃,洞穴总长度达52.8公里,洞穴面积200多万平方米。

4、恩施大清江:大清江风景区全长87公里,是清江最美、最具原生态特色的河段。全程分为红花峡、千瀑峡、蝴蝶峡三个峡段,峡谷两岸屏峦如画,石峰雄奇,飞瀑流泉。两岸的吊脚楼和土家田园掩映在青山碧水间,风景迷人。

5、建始石门河:景区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特征,集“幽、险、奇、秀、古”于一体。景区有人类起源遗址,中国南方最久远的“巴盐古道”,中国巴人发祥地之一,中国土家族聚集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恩施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