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西山森林公园门票要预约吗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林木多为夏绿阔叶林,森林覆盖率98.5%,主要景区有首都绿色文化碑林和昌华景区。那么北京西山森林公园门票要预约吗?

北京西山森林公园门票要预约吗
北京西山森林公园门票要预约吗

1、为加强疫情防控、减少聚集风险、保障游客健康,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人数超过景区平日瞬时承载量的30%时,公园将临时闭园,暂停游客入园。

2、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21万亩,水面积2万亩。西山公园有天然樟子松4600余株,其中百年以上的古松有1000多株,最高的树龄已达500年,最大的直径达100厘米。由林业部于1992年9月批准建成。

3、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地跨海淀、石景山、门头沟三区,她以北京西山试验林场为基础,总面积5970公顷,是京郊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距北京市区最近的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

关于北京西山森林公园门票要预约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