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是几本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始建于1949年,原名阜新矿业学院,是原煤炭工业部隶属的两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辽宁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那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是几本呢?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1、学校由辽宁省政府与应急管理部共建,先后入选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2、是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等。

3、学校建有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玉龙校园和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占地4240亩,其中阜新校区占地1900亩、葫芦岛校区占地2340亩,校舍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拥有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7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以上就是关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