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警察学院有什么专业

山东警察学院位于美丽的泉城——山东省济南市,创建于1946年,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创建的第一所警察学校。那么山东警察学院有什么专业呢?

山东警察学院有什么专业
山东警察学院有什么专业

1、山东警察学院目前有两个校区,西校区位于济南市文化东路54号,占地200亩,是院部机关办公地,培养三、四年级学生;东校区位于高新区工业南路32号,占地面积220亩,设有管委会,主要是培养一、二年级学生。全院校舍建筑总面积21万余平方米。

2、山东警察学院设有侦查学、治安学、刑事科学技术三个本科专业,具有法学、工学学士学位授予权。根据公安工作的需要,开设侦查、治安管理、刑事技术三个专科专业。

3、山东警察学院建有警用武器、痕检、文检、法医、刑事化验、刑事音像、现场勘查、防爆排爆、测谎等48个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300多万元。建有2个独立的校园局域网,分别与“中国教育科研网”、“公安信息网”联通。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警察学院有什么专业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