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式极简家具有哪些品牌

随着社会的发展家具的种类越来越多,人们对家居要求和期望值也越来越高,每个人都有自己偏爱的风格。那么其中的意式极简家具有哪些品牌呢?

意式极简家具
意式极简家具

1、CALLIGARIS:将极简主义表现得淋漓尽致,但在极简风格中可以看到制作材料的高端品质和精湛细致的做工,舒适、实用、雅致,一丝一毫,看似随意设计,却匠心独运,无论是自然系的原木风,还是当代的时尚风,CALLIGARIS都可轻松驾驭,于简练中传递家居美学。

2、TONIN CASA:TONIN CASA家居系列种类多样,每一件产品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高质量的产品材质和纯色系的简约色调相搭配,精湛的制作工艺和精致细腻的细节处理,打造众多风格独特,自然纯美的家具,创造富有艺术气息的清简低奢的环境氛围。

3、MALERBA:MALERBA将简约做到了深入人心,一举成为全球轻奢家具的标杆性品牌,Malerba家具一直秉承至简的哲学理念,将奢华融入其中,运用珍惜木料原材,镀铬金属并配真皮软包,家具外在和风格设计的平衡恰到好处,展现MALERBA家居的简约大气和尊贵雅致。

4、FENDI CASA:FENDI CASA将奢华与简约融于一体,优雅但不奢靡,线条多变却不冗杂,着重于优质的材料选取,以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再配以意大利优秀的传统手工制作方式,展示FENDI CASA家具产品的淡然冷静,微妙之处表现高贵的特点。

5、ARMANI CASA:ARMANI CASA深入延续品牌理念,并在此基础上开创家居系列新风格,严格把控原材质地和制作工艺,设计风格融入东方禅意的素美,又表现极致优雅,超凡脱俗,营造高端清净空间。

6、BAXTER:BAXTER采用皮革作为家具产品的唯一原料,采用传统手工工艺精工细作,将珍贵皮料的自然气韵发挥到极致,打造优雅柔和的各类家具,于简约低调中透露奢华气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意式极简家具有哪些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