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康学院办学条件有哪些

安康学院是陕西省安康市唯一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以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为主要任务。那么网友们知道安康学院办学条件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安康学院
安康学院

1、截至2020年8月,学校有教职工800余人,专任教师487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20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400余人,“双师型”及行业工程背景教师169人,省级教学名师7人,国内知名作家1人,受聘为外校博导、硕导教师17人,聘有包括院士、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在内的174人为学科首席专家、客座教授和兼职教师。

2、学校现有陕西省优秀教师、三五人才、先进工作者、“四个一批”人才、青年科技新星、高校“青年杰出人才”、师德先进个人17人,3名教师入选陕西省“特支计划”,20余名教师被聘为市科技特派员、首席专家、三区人才。省级教学团队5个。

3、陕西省教学名师:李钦业、赵临龙、何家理、周政、戴承元、陈守满。

以上就是对于安康学院办学条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