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师范是985还是211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那么网友们知道北京师范是985还是211大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师范
北京师范

1、北京师范大学既属于985也属于211。

2、七五”、“八五”期间,北京师范大学被确定为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九五”期间,又被首批列入“211工程”建设计划。2002年百年校庆之际,教育部和北京市决定重点共建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第九次党代会将北京师范大学列入支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列。

3、“十五”期间,学校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计划。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名单,11个学科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以上就是对于北京师范是985还是211大学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