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有什么历史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供销合作社示范性高职院校、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那么网友们知道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有什么历史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1、1964年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安徽省供销合作商业学校,1978年安徽省供销合作商业学校复校并更名为安徽省合肥供销商业学校,1984年安徽省合肥供销商业学校更名为安徽省合肥供销学校,1995年安徽省合肥供销学校更名为安徽省贸易学校,2004年6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在安徽财贸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基础上独立设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截至2018年3月,学院有2个校区,占地面积500余亩,开设9个教学系部、有35个高职专业方向,有各类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3000余人,有教职工500余人。

以上就是对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有什么历史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