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迪斯尼攻略是什么

迪士尼一直都是奇妙和梦幻的代名词,自上海迪士尼开园至今热度一直不减,已经成为上海的必玩项目之一,那么上海迪斯尼攻略是什么?

上海迪斯尼攻略是什么
上海迪斯尼攻略是什么

1、fp就是fastpass快速通行证,可在快速通道使用,有了它你就可以不用苦苦排队,快速入园哦!

2、入园后在上海迪士尼乐园APP扫门票绑定成功后即可领取,一个手机可以绑定5张左右的门票,也可以在园内专门区域领取。每张门票每次只能领一张fp,一个时间段的fp领完后就要等下个时间段才能再领知道所有fp全部领完为止,另外只有把手上有的fp项目玩掉以后才能领下一个fp!所以尽量早点去,就可以多玩几个项目啦!

3、必玩项目: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雷鸣山漂流、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花车巡游、点亮奇梦夜光幻影。

4、迪士尼周末的开放时间是早上8点,非周末是9点的样子,但建议越早去越好,我们当时是7点左右到达的,门口已经排了很多人,都是未开园就已经在门口等的,而且去的早了就可以不用排队并且不用fp游玩两个热门项目,也不用担心fp被抢完!

5、各个项目具体是什么内容,我在这里就不陈诉了,反正网上多的是这一类的东西,可以自己去了解,这里我就讲一讲我当时是怎么玩的。

6、进入园区后第一件事赶紧领飞越地平线的fp,之前有看过很多攻略都是告诉我进入园区后先去玩飞越地平线,但是我发现进去后很多的人都往飞越地平线去了,轮速度我根本追不上他们,既然如此我索性就先不去玩那一个,趁着还有fp可领先把飞越地平线的fp领下来!

7、朝着离门口比较远的项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出发,那边离门口远很少有人去,所以到的时候不需要排队就进去玩了,这个项目游玩的时间很短就2-3分钟的样子,很快就玩好,可以去下一个地点了。

关于上海迪斯尼攻略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